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1 10:52:4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雷锋精神”润物无声地进入了大家的生活。为了让广大学子更加深刻体会雷锋的精神内涵,发扬雷锋精神,院团委于2023年3月28日下午在北校区第五报告厅进行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决赛。

1.jpg

1.jpg

莅临现场的评委老师有:杜海燕老师、张晓鹏老师、崔晓敏老师、张丁香老师、冯丽婷老师。

莅临本轮比赛的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徐嘉老师。

在此次比赛中,每位参赛同学声情并茂,从不同角度歌颂了雷锋精神,呼吁大家传承雷锋精神,充分表达了我院学子对雷锋精神的崇高敬仰,展现了我校学雷锋志愿活动的风采。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3.jpg

3.jpg

4.jpg

4.jpg

活动最后,评委杜海燕老师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流利程度、演讲技巧、仪表形象和时间把握六个方面进行点评。

5.jpg

5.jpg

6.jpg

6.jpg

7.jpg

7.jpg

8.jpg

8.jpg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本次演讲比赛精彩纷呈,热情澎湃,通过经贸青年讲述雷锋故事,感悟雷锋精神的真谛,将雷锋精神时刻铭记在心。通过举办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传递了我院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激励经贸学子在学习与生活中注重知行合一,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9.jpg

9.jpg

责任编辑:徐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成功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