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雷锋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4-06 11:12:54

2023年3月,健康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走进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雷锋精神宣讲,为同学们深入解读雷锋精神。

宣讲员们为大家播放了学习雷锋宣传片,随后从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引入,重点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指出雷锋精神应包括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同时通过分享《雷锋日记》读书心得及结合我院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指导同学们结合个人专业特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展示健旅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员们的讲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明确的思路,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让青春在新时代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8998021EDEBB11E3E60BA744837_5B27DEA1_CBECC.png

同学们认真的学习过程(周冰燕/摄)

8A8FAA0E5227A63A573DD155295_E4EB0752_ACDAD.png

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宁莉萍/摄)

责任编辑:学生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3月,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雷锋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