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全面助力2022年“9•9公益日”募捐

发布时间:2022-09-26 11:10:42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发起的全国性互联网募捐活动。为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德,助力建设有温度的幸福龙岩,我校团委于2022年9月7日至9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博爱百元捐,温暖过新年”为主题的“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本次我校的募捐由1支总队(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队)和9支分队(8个二级学院各一支,还有行政教辅队)组成。活动以自愿为原则,但为了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到这个活动,志愿者们在文化长廊驻点宣传,对来往的师生进行募捐介绍,同时还主动前往办公楼和宿舍楼向老师和同学们宣传和解答。最终,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022年9月14日总筹款11606.06元(包括配捐),总捐款2503人次。

据悉,2022年“99公益日”集中活动已结束,但募捐平台并未关闭,将开放到10月。截至平台关闭前的所有筹得款项将用于我校贫困学生的资助。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爱心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倡议全校师生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精神,继续参与“99公益日”募捐行动。

责任编辑:许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博爱百元捐,温暖过新年”为主题的“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