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信信号学院开展塑料瓶环保回收暨希望工程公益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15:00:04

10月15日至16日,通信信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回收我 回头见 塑料瓶重生季公益圆梦活动”。志愿者们对在校师生废弃的塑料瓶进行集中回收,并将其产生的部分收益用于希望工程募捐,以此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同时提高大家对希望工程公益助学项目的认识。

在图文中心前,志愿者们设立回收站点,积极号召全校师生将手中废弃的饮料瓶“以捐代弃”,同时向在场师生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介绍希望工程公益助学项目。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参与捐赠的学生黄天霞在活动现场表示,平时她会将喝剩的饮料瓶直接丢弃到垃圾桶中,但在今天的回收活动中,废弃塑料瓶得到了再利用,产生的收益还能直接用于希望工程公益助学项目的捐赠。该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环保意识,更为我们提供了参与希望工程项目的新渠道。

通信信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林和宇表示,通过号召在校师生们进行废弃塑料瓶回收,极大地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增强自己的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通信信号学院 文/图 卢雨松 曹亚宁)

责任编辑:李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公益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