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携手杏林童行,助力心愿募捐

发布时间:2022-09-21 16:01:59

2022年5月19日,福建中医药大学杏林童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志愿服务团同中医学院党员服务站成员于扇形舞池举办了第六届“杏童有你,拾梦启航”微心愿募捐活动。旨在邀请全体师生一起为留守儿童发声,助力实现他们的梦想。

此次活动由“杏林速递”、“募书助才”、“爱心义卖”、“杏童纳新”等内容组成,一共募捐到金钱1912.1元、以及书包、书籍、本子、文具等若干物资。活动现场的展板上小朋友们送给义教老师作纪念品的风铃和爱心、写着小朋友梦想的纸飞机以及显示屏上放映的义教时小朋友与老师们互动的点点滴滴,吸引了来往同学驻足。受此感染,不少同学当即参加了报名。

据悉,杏林童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16年6月18日,六年来团队成员坚持不懈,利用每年的暑假到乡村,开展特色课程教育,通过他们的义教与募捐活动,也让更多更多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希望。

杏童有你,拾梦启航活动现场.jpg

杏童有你,拾梦启航活动现场.jpg

杏童有你,拾梦启航留念.jpg

杏童有你,拾梦启航留念.jpg


责任编辑:万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杏林童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志愿服务团同中医学院党员服务站成员共同举办了第六届“杏童有你,拾梦启航”微心愿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