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拍摄99公益日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2-09-11 13:28:29

为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做好做好“99公益日”活动,全面扩大“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的影响力,力争实现社会化募集大突破,为困难学生争取更多受资助名额,2022年9月3日-4日校团结里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龙岩市红十字会招募,派出54名青年志愿者参与“99公益日”公益宣传片拍摄。

我校青年志愿者身穿红十字会马甲,分别前往万宝广场核酸采集点、龙津湖公园,在龙岩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爱心造型、宣扬口号等宣传拍摄任务。志愿者们还在龙津湖公园设立海报,向来往的行人宣传“99公益日”的知识,号召大家帮扶贫困家庭,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该活动一年一次,是一个给贫困群体提供帮助的平台。我校大力支持“99公益日”,助力公益片拍摄,并号召全社会传播慈善文化,凝聚各方力量,汇聚爱心力量,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积小善成大爱,为聚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付出青春贡献。

责任编辑:许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做好做好“99公益日”活动,全面扩大“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派出54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