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AED专项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 08:39:45

2023年9月6日至9月9日,我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一块做好事”AED专项募捐活动,旨在推动在人群密集场所安装便携式自动体外除颤仪,为第一时间抢救生命、提高突发心脏骤停患者的存活率提供应急医疗保障。

活动中,领导老师带头,各班级同学踊跃捐款,展现了医保人汇聚爱心、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助力公益事业。


百城校区志愿者进行摆台宣传


百东校区志愿者进行摆台宣传

此次专项募捐资金为百色市公共场所配备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为生命护航,专款专用,认真管理好每一笔善款,把全校师生员工捐赠的每一分钱都用于公益事业。捐款有多有少,但爱心,却是无价之宝,它没有重量,没有等级,更没有界限,它跨越无数人的心灵,给每个人的心中都注入一股暖流,所有的暖流汇成一条奔流不息的江河,越流越宽,越流越远,没有尽头,渺无界限。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志愿者与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踊跃参与献爱心。


百城校区学生踊跃参与献爱心


百东校区学生踊跃参与献爱心

我校坚持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构建育人阵地,让学生近距离感受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更加紧密地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思政工作之中。积极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同学们的公众文明素养,动动手指,让爱心传递下去,一起为公益梦想加油,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图/校红十字会  文/黄学鹏  一审/严雪  二审/邱勇强)


责任编辑:严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师生开展“一块做好事”AED专项募捐活动,旨在推动在人群密集场所安装便携式自动体外除颤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