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基金会联合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开展“99公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10:26:14

为更大限度为我校困难师生和校友提供帮助,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利用腾讯年度慈善活动“99公益日”,开展募捐活动。

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前期调研,多方寻求合作,最终与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达成协议,利用“甘霖计划”,吸纳社会捐赠。据了解,“甘霖计划”是“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对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的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或个人给予紧急救助。基金会通过“甘霖计划”获得的资金,将全额用于我校贫困学生资助,困难师生补助,师生及直系亲属、校友大病救助,优秀学生资助。

图片

此次募捐活动为9月7日、8日、9日三天,每天上午10点,公众都可以进行捐款,捐款数额不受限制。捐款总额也将实时显示在捐款页面,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99公益日”活动是2015年腾讯公益在中央网信办和民政部的指导下,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名人、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活动自开展以来,参与的公益项目涵盖扶贫救灾、疾病救助、教育助学、生态环保、文化保育等公益议题,已成为中国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场景最多元的全民公益行动日之一。

通过参加“99公益日”活动,可以动员更多社会力量进行捐助。进一步提升我校公益活动的影响力,汇聚更多爱心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赵芳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利用腾讯年度慈善活动“99公益日”,开展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