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工程系举办“元宇宙视域下数字人面临的挑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10:58:26

在全球数字化发展进程不断推进的时代,元宇宙概念的提出,为数字产业化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专业素养,拓展学术视野202351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A411举办了一场题为“元宇宙视域下数字人面临的挑战”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讲人为信息系冯丹老师。报告会由李玉坤老师主持,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冯丹老师从元宇宙六大技术变革、数字人核心技术、行业发展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数字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享了元宇宙、动作捕捉、数字人等行业案例。会上,冯丹老师勉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多关注人工智能、动作捕捉、建模渲染等技术发展,早日成为多学科交叉的复合型人才。

报告结束后,参会学生和冯丹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元宇宙、数字人以及专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感悟,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探索新科技知识,不断的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才能紧跟数字媒体技术发展的脚步,为数字媒体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专业素养,拓展学术视野,信息工程系举办了一场题为“元宇宙视域下数字人面临的挑战”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