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依托一站式社区开展思政课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3-03-02 09:57:40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踏着春天的脚步,天中校园迎来了返校的莘莘学子。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学期、新的起点。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在党中央的科学决策部署下,从国务院联防联控不断优化政策调整,到现在“乙类乙管”政策方案的出台,学生们感受到了美丽校园蒸蒸日上的烟火气,倍感振奋,信心满怀!

为了引导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学习目标,凝心聚力,奋进担当。学校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各项学生业务服务的同时,学工部携手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站式社区每周设立“十分钟思政微课堂”栏目,开展特色的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喜爱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302094148.jpg

思政微课堂

微信图片_20230302094124.jpg

办理学生业务

微信图片_20230302094140.jpg

自助打印成绩单

微信图片_20230302094129.jpg

学生等候业务办理



责任编辑:尤老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各项学生业务服务的同时,每周开设思政微课堂,上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