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广西建院“党建进学生公寓”“生活课堂进学生公寓”3月工作例会

来源: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3-16 17:26:08

38日上午,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建进学生公寓” “生活课堂进学生公寓”3月工作例会在设备与环境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舟主持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愿,学工部有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室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公寓文化生活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景1.jpg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室负责人围绕工作室基础建设、活动开展和特色工作三个方面,逐一汇报了本学期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计划,并就学校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先进党建工作室、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反馈意见。香约建院·茶品天下衣见倾心两间文化生活馆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一学期生活课堂进学生公寓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学期工作计划。

听完大家的汇报发言,周舟部长认为,经过一个学期的探索实践,各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室工作开展已渐入佳境,新学期工作计划思路清晰,已步入常态化、特色化发展轨道。她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学校2022年一项重要工作,而党建进学生公寓” “生活课堂进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十分重要的两项工作内容,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由聚焦党建进学生公寓实施方案扩展聚焦到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实施方案,围绕如何教育、服务、管理好学生,高质量推进工作室建设:在工作室基础建设中,充分考虑实用性、舒适性和灵活性在活动开展中,突出育人覆盖面与成效,强化可行性与可持续性;在各级队伍入驻过程中,结合各二级学院特点,做好各项工作的策划、统筹、联系和落实。

周舟部长对两间文化生活馆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香约建院·茶品天下文化生活馆在劳动育人、资助育人方面作出的创新实践和工作成效是工作的亮点。她同时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进一步加强活动策划与宣传推广,推动生活课堂进学生公寓项目上到新台阶。

许愿副部长强调,党建进学生公寓一定要坚持以学生公寓为阵地开展工作,切实以党建进学生公寓带动各项育人工作。

本次会议为2022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首次例会,为本学期在学生公寓区开展好党建、生活课堂等工作夯实基础。

全景2.jpg



责任编辑:宋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8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建进学生公寓” “生活课堂进学生公寓”3月例会在设备与环境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