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举办校园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1:31

3月24日下午,学校邀请天水市疾控中心、秦州区卫健局、秦州区疾控中心为广大师生举办校园健康知识讲座。天水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富荣、秦州区卫健局副局长何利民、秦州区疾控中心主任张伟东、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结合门诊主任张光华出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院(部)辅导员及15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俊主持。

天水市疾控中心传防科副科长张永斌、国家高级营养保健师任志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马小玉,分别就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心理健康等内容进行精彩讲解。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使大家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为同学们健康成长和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田文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4日下午,学校邀请天水市疾控中心、秦州区卫健局、秦州区疾控中心为广大师生举办校园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