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宿舍

发布时间:2023-04-03 09:59:30

3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栋宿舍楼举行本学期第二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宿舍活动。

本次参与宣讲的同学共有8位积极分子,宣讲主要结合党史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分析。周泽镐同学结合已故科学家袁隆平爷爷的事迹,号召同学们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立足当下,争做优秀青年,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予以的嘱托和期望。李奇聪同学则结合自己今年在支部学习的体会,谈了自己的改变,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描绘,让他充满期待和信心。通过8位同学的分组讲习,同学们对党的最新政策和理念由模糊逐渐清晰,使参与的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向标,坚定自身信念,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激扬青春梦。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宿舍宣讲活动,使广大学生群体能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不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新时代征程中。将学生宿舍转变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学习宣讲实践的主阵地。

9969365B262F9AD57DC6B8E3FEC_161F3B25_23B21.jpg

宿舍宣讲

E00095B5CCA12D97E73BA15E59A_28E71F2C_160A28.png

宣讲志愿者合照

责任编辑:刘海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宿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