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体育科普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18:38:15

为让青少年儿童了解体育运动相关注意事项,掌握不良体态预防方法、夏季防溺水等相关知识,2023年5月25日,重庆三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金鑫带领师生党员代表走进百安小学,开展了“体育科普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党员教师代表首先科普导致脊柱侧弯、驼背、骨盆侧倾等不良体态的形成原因、不良后果及预防方法,并进行正确的坐姿讲解,提高了同学们对正确坐姿的重视程度。学生党员代表为大家讲解防溺水知识以及心肺复苏技能的培训,并让现场其他学生党员模拟心肺复苏,让同学们对现场急救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图片2.png

      通过此次“体育科普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小学生们表示会更科学合理地进行运动,塑造更强健的体魄,培养更健康的心灵,改变不良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科学生活方式。

图片3.png



责任编辑:杨小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体育科普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