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受邀参加广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议并作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6 10:55:24

3月1日上午,广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我校作为省外高校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学校有关国际化办学经验和模式得到了与会职业院校和兄弟单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会上,我校对外合作处处长刘白玫以《“岗课赛证培”造船出海,国际影响力逐步提升——打造国际交流合作的重庆经验和工商范本》为题,具体介绍了我校紧紧围绕“走出去”国家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立足自身特色和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国际交流合作的创新模式和实施路径。

当前,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对接国际职业标准到开发国际通用岗位职业标准,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到建设输出特色化课程资源,从参与国际技能竞赛到承办和申报金砖一带一路赛项和建设集训基地,从考取国际职业证书到成立国际认证中心,从送培专业骨干教师到联合打造国际化师资队伍……已逐步形成了基于“岗课赛证培”全域生长的国际交流与服务新模式,有效提升国际化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许钱道 张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日上午,广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我校作为省外高校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