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我校软件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15:16:3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组成了志愿者小分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呼吁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弘扬无私忘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勇于践行艰苦奋斗、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尽职尽责、积极劳动。在学校教学楼大厅和食堂大厅,开展了文明佩戴口罩劝导行动;在教学活动区域整理课桌摆放整齐,收拾讲台,擦拭黑板,关好教室里的风扇和电灯;整理机房桌椅,关闭未使用电脑,清洁桌面垃圾。以自己的辛勤劳动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更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不断闯关夺隘,也需要更多的时代楷模。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在未来,抓住新的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勇毅前行,更加需要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强大力量。

学院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当日活动,旨在将弘扬雷锋精神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引导全校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推动者和宣传者。

(供稿:软件学院)

责任编辑:张玉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我校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