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日活动】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树立爱粮节粮意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17:10: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节约粮食的精神,培育崇尚节约的校园文化,帮助青少年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少年认识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用青春行动筑牢粮食安全底线,端牢中国人自己的饭碗,扎兰屯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树立爱粮节粮意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 各系部班级的 团支书利用PPT介绍了有关节约粮食、 垃圾分类的海报,激发了学生对本次活动的重视,进一步提高学生珍惜粮食的意识。向同学宣传活动理念,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节约粮食的必要性,为班级同学讲述每年浪费的粮食产量,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节约粮食的意义。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都凝聚着农民的心血。节约粮食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需要我们用行动来实现它。同学们应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粮食,爱惜粮食,让节约之风吹遍校园。



责任编辑:张琪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扎兰屯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树立爱粮节粮意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