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暑期社会实践 | “党史入童心,践学二十大”——“阳光育苗”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为儿童开展二十大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13 12:19:53

党史入童心

党史入童心 . 践学二十大

团队迎合七月七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并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小朋友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品质,使小朋友们坚定奋发向上的信念,不忘历史,展望未来。“阳光育苗”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特为小朋友们开展党史分享及二十大精神小讲座。

党史入童心


1党史入同心.jpg


红色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团队为小朋友们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小朋友们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让小朋友们对红色故事充满兴趣,增加对红色史实的了解。

感悟分享小会

影片结束之际,团队成员们让小朋友们分享了观后感,并对影片的内涵实质进行了概括总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精神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小朋友们热爱党、拥护党的理想信念。


2理想信念1.jpg


2理想信念·2.jpg


践学二十大


3学剑二十大.jpg


01二十大精神

团队成员们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二十大精神,其主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让小朋友们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变得更加“鲜活”起来,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的感悟。

02粘贴画制作

小朋友们通过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关于党的粘贴画作品。她们在完成粘贴画的过程中,对未来该如何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进行了思考和讨论。此项活动意在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应紧跟时代步伐,加强自身建设,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4添砖加瓦.jpg






责任编辑: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暑期社会实践 | “党史入童心,践学二十大”——“阳光育苗”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为儿童开展二十大精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