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四进两联一交友”进食堂活动

来源:伊犁师范大学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01:09:49



3月26日,正值春分时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我校中华美食苑三楼开展了“四进两联一交友”进食堂活动。学院领导、教师与对接单位组织人事部、大学办公室的各级干部们一同参加本次活动,以轻松的方式深化了结对师生彼此间的了解与交流。

活动过程中,大家围坐一堂,共同品尝着美食。餐桌上,师生们畅谈学术、分享生活,气氛轻松而愉悦。师生们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们在校期间的所思所想,倾听他们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也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团结与和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共同品尝美食、分享生活点滴,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与融洽。同时,活动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探讨生活的平台。老师与学生们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四进两联一交友”进食堂活动在春分时节举办,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稿:马明哲

审核:吉刚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四进两联一交友”进食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