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6:11
3月1日上午,学院2023年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长王爱国出席活动并宣布文明礼貌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副书记丁建业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今天,我们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是我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十四五”规划进程的具体行动。他强调,文明是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基本要求,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底线。学雷锋不只是在三月,要以三月为起点,把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一起向未来!

仪式上,副院长尤彩虹宣读2023年“文明礼貌月”活动实施方案。

院国旗护卫队梁锦龙同学代表学生作倡议发言。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我院在2022年山西省“网聚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网络文明高校主题宣传活动中获奖的师生颁奖。

据悉,2023年文明礼貌月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包括争创文明教室、争创文明宿舍、争创文明学生、争创文明校园和文明上网五个主题文明争创主题。活动期间,将集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主题征文、主题板报展评、影片展播、文明礼仪教育,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网络安全宣传、纪律检查周、爱国卫生运动、公寓卫生文明建设、防疫宣传教育、爱绿植绿护绿“植树节”等七个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张文斌主持。学工部负责人,各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系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专职组织员、思政课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日上午,学院2023年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