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委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新人”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4: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3日中午,在新食堂广场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新人”学雷锋月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何学军莅临指导,校青协及全校二级学院的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一院一品”的特色,开展学雷锋精神留言、书写雷锋精神、手绘雷锋画像、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雷锋形象剪纸等活动。致力于通过普及雷锋事迹,展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对雷锋精神的感悟以及对争做新时代雷锋的思考,呼吁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动中来,加深对雷锋等英雄人物的印象,铭记雷锋形象,牢记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学校党委书记何学军莅临活动现场指导。何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希望广大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争当新时代的雷锋!深刻把握各学院特色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高质量发展和引领广大科院青年加入志愿服务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志愿活动中贡献青春力量。

今后,校团委将带领校青协及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倾听雷锋故事、讲述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让更多志愿者参与到学雷锋行动中来,谱写科院青年的“雷锋日记”,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雷锋行动的开展,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雷锋的氛围,让雷锋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校党委书记何学军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

学雷锋作品展示

活动合影

责任编辑:汤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