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带团建进社区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5:56: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深入发挥社区党建带团建的领航功能, 以实际行动推进“诚信财院2.0”建设,打造有财贸特色的“予生最好学校”。我院于2023年3月12日在万源楼811,召开党建带团建进社区总结会,暨团委工作研讨会。

团委副书记张伟德同学代表院团委向到会代表汇报上学期党建带团建进社区青春活力工程,青春飞扬工程的完成情况并进行工作总结以及介绍院团委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张伟德同学表示,本学期院团委将用实际行动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发挥好财经商贸学院党建带团建五项工程评议小组的作用,在推进五大工程的同时,把“诚信”继续融入财贸的方方面面,打造有财贸特色的“予生最好学校”。  

团委书记钟丽珍老师表示,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工作当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为推进院团委党建带团建进社区的工作,团支部应立足实际,利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多元化且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尤其是在接下来的团立项当中,团小组组长应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带动班级成员的积极性,为学院的“予生最好学校”建设添砖加瓦。最后,钟丽珍老师一再强调与会成员不管是院两委干部还是团支书及各班团小组组长代表都需要仔细研读文件,落实文件中的每一细节并带入到日常工作中。

团支书以及团小组组长和各班代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审议讨论后,各班代表踊跃发言,对院两委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大家各抒己见并点明班级现存在的问题,也对目前各团支部存在的活动参与的积极性过低,团小组作用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开展讨论。

4.jpg

5.jpg

6.jpg



责任编辑:许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深入发挥社区党建带团建的领航功能,召开党建带团建进社区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