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社团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1:16:51

2022年9月4日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望云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新学期首次社团大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及各社团负责人近120人参加。

大会从自我介绍开始。各干部及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为今后更好地工作、交流、互通有无平稳开局。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王钰荣对上学期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再次强调“提交社团须保证实效性和严谨性”“严禁向社员收取社费活动费”“社团举办活动须流程清晰”及日常管理等方面注意事项。她还部署了本学期工作,对“社团纳新”“巡礼月活动”及“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收官活动”等方面作了说明和解释。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刘欣萍介绍了社团活动经费报销的申批流程,对社团日常报销经费中必备文件及容易出现的问题再次作了解答,对社团在年审中开展财务管理作出了要求。

社团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补充,社团工作是我校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本次社团大会是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社团均换届后的一次承上启下的大会,明确了各社团负责人的职和义务。加强社团管理,办好社团活动,提高活动质量,并将成为我校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有效措施。

责任编辑:许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9月4日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新学期首次社团大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及各社团负责人近12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