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团委与宝泰社区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2-09-26 11:04:52

为发挥共青团力量,组织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使命和责任,我校团委在共青团市委和龙岩市少工委的指导下,与宝泰社区结对共建。2022年9月18日,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愉携校团委专职教师傅歆及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团结里青年志愿服务队12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宝泰社区,参与由中城街道宝泰社区党委和中城街道宝泰社区少工委主办的“红领巾社区小主任暨红领巾小记者”青少年成长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在悠扬励志的歌声中开始。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团结里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与宝泰社区小平友们结对,带领他们在周边消防栓上作画,涂鸦,并通过这种方式共同表达了“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的新一代青少年儿童的幸福和活力”这一主题,让平时不起眼的消防栓成为社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以此来呼吁辖区居民爱护环境、文明友善,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陈愉副书记在接受新罗TV的采访中说到,希望我们大学生志愿者在与社区的长期共建中,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发光发热。

本次社区共建是我校落实团中央社区实践相关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校团委将陆续开启我校社区实践志愿服务的新时尚。

责任编辑:许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发挥共青团力量,组织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我校团委在共青团市委和龙岩市少工委的指导下,与宝泰社区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