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6 08:02:45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青年志愿服务意识,32日下午,我院在贾汪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成伯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代表约100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赵琦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成伯君发表讲话,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民族精神的传承者,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雷锋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在互帮互助中彰显青春本色;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坚持不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平凡中铸就非凡,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争当志愿服务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责无旁贷地躬身实践雷锋精神,攻坚克难、行稳致远,发扬“钉钉子”精神。

党委副书记成伯君讲话

团总支书记代表靖中华、青年志愿者代表孙庆钧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努力学习雷锋的榜样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忠于职守、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学习雷锋的优秀品质、奉献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

团总支书记代表靖中华发言

青年志愿者代表孙庆钧发言

仪式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为团总支书记授青年志愿者旗。接过旗帜,就接过了雷锋同志的意志。各团总支书坚定的眼神表达出他们带领青年志愿者将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决心。

院团委闵友付老师带领全体志愿者重温了志愿者誓词。仪式在千人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落下帷幕。

授旗仪式

重温志愿者誓词


责任编辑:宋兴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青年志愿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