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政社会实践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7:38:45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3月10日,思政社会实践团分别在里建和园“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影厅、长堽四教8-8教室同时开展雷锋精神知识比赛暨观看红色电影《雷锋》的实践活动

思政实践团指导教师罗乾钰指导社团精心策划此次活动活动分上下两篇:上篇是雷锋精神知识竞赛,紧紧围绕诠释雷锋精神”这一主题,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他们的朗诵充满青春活力,满怀激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下篇是观看红色电影《雷锋》,社团成员在观影的过程中,不时被影片中的情节吸引,被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感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坚定了要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向善向上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活动,帮助青年学生重温雷锋精神,更深刻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核,自觉以青春之我更好地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24597_20230313100818.jpg


24597_20230313100818_0.jpg



责任编辑:梁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思政社会实践团开展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