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匠心铸魂”辅导员工作室召开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研讨会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0:55

  为进一步推进广西高校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匠心铸魂”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2月28日和3月7日,该工作室两次召开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农贵主持,学生处陈炬副处长、彭家官老师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工作室负责人农贵就上一年度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就2023年工作室的阵地建设、建设理念、建设目标、工作思路、研究方向、筹备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积极为工作室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陈炬副处长对工作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围绕工作室的发展方向,制定周全的工作计划和完善好相关的工作制度,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二是要统筹协调好工作室成员的工作职能,积极调动工作室成员在建设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要善于打造工作室的品牌和亮点,加强工作室的成果建设,不断提升工作室的影响力;四是同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完成自治区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的考核。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初步形成了工作室建设方案,明确了工作室下一步的工作重心,为今后工作室顺利通过自治区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考核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工作室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和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工作室软硬件的建设,积极发挥“匠心铸魂”辅导员工作室在学校发展、辅导员队伍提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上的积极作用。

“匠心铸魂”辅导员工作室供稿,文/欧苗苗、农贵,图/凌柳、彭家官,审核/陈炬)

责任编辑:谭礼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月28日和3月7日,我校“匠心铸魂”辅导员工作室召开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