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02 23:11:57

为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324日下午,青年讲师王万奇在“一站式”学生社区D25101党团之家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和商学院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讲座上,王万奇介绍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努力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向雷锋同志学习,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一部分让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

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jpg

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2.jpg

责任编辑:刘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青年讲师王万奇在“一站式”学生社区D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