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暨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8:12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景,激发专业学习兴趣与热情,3月2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暨校友经验分享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A201会议室举行。校友李幸、何文斌、刘美宏、曹玲、李超,副院长方芳,辅导员兰贵辉、王凤及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方芳对出席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幸率先分享了自身学习经历和科研生涯,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术指导。鼓励新生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学习能力。

何文斌和曹玲围绕生命科学这一两会重点发展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指出,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未来生命科学领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他们也强调了具备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生命科学人才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刘美宏和李超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关于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建议和指导。他们鼓励大家要珍惜在校时光,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

此次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暨校友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同学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外界的沟通和合作。通过校友的分享和交流,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专业信念,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责任编辑:范奇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暨校友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