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政导师正式入驻学生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15 10:08:21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昕鹤老师在学生社区党建思政实践基地为学生带来《大学生求职就业相关法律问题》的主题宣讲,为我院学生社区党建引领思政工作迈出坚实第一步。

图片1.png

图片1.png

唐昕鹤老师热烈饱含深情的宣讲,充分带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聚精会神地倾听唐老师讲述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问题。

图片2.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唐老师希望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依法自我保护的能力,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避免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受到损失。

责任编辑:朱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昕鹤老师在学生社区党建思政实践基地为学生带来《大学生求职就业相关法律问题》的主题宣讲,为我院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