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 “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6 18:29:3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刘文菘同志在博学楼1栋110为2020级英语(师范)班全体同学讲授《深刻理解新时代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丰富内涵》专题党课。

图片1.png

       刘文菘书记带着同学们一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他通过分析我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质量各项数据,结合师范专业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讲述,鼓励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明确专业定位,找准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

刘文菘书记还特别谈到,2024届毕业生要通过“实习+就业”模式推动就业工作,以就业为导向,立足自身实际,理性选择实习实践岗位,打通从实习到就业“无缝对接”的绿色通道。

在交流环节中,刘文菘书记与同学们围绕职业规划、职业选择、求职准备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深化了职业认识,明晰了职业选择方向,增强了职业规划的主动意识,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做了有效准备。

责任编辑:杨小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 “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