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胡斌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6 10:36:46

3月2日上午,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胡斌一行来访我校,调研学校国际化办学近况,就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友好交流。我校校长李国、副校长胡方霞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处长刘白玫主持。

座谈会上,胡斌会长感谢我校对协会来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国际化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协会在当前推进重庆市职业教育国际化工作方面的优势,就学校未来提升国际影响力给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期待继续加强与我校的深度交流合作,助力学校取得更高质量办学成就。刘白玫处长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五大板块,向与会同志具体讲述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化办学取得的积极成效、存在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

座谈交流中,李国校长从我校基本校情、当前重点和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期待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机制,共同推进实质性合作项目落地,有效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分会会长向才毅、副会长彭晓,分会秘书长高波、副秘书长杨浩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许钱道 张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日上午,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胡斌一行来访我校,调研学校国际化办学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