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进社区,守护“她”权益---法学院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伊犁师范大学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01:04:05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法学院“法治先锋166”特色品牌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3月24日,法学院联合农四师可克达拉市花城社区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让维权意识、法治观念传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围绕人身权利、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婚姻家庭权益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帮助广大妇女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鼓励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一名新时代的女性。在活动结束时,居民们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关于妇女维权的知识,以后在遇到问题时能更加从容应对。”并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


法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扎实推进“法律服务进社区”品牌项目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进一步推动普法教育深入人心,提高公民法律素养和法学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为构建法治社会增添青春力量。

来源:法学院

供稿:优丽吐孜

审核:王君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普法进社区,守护“她”权益---法学院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