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师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师生们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月”期间,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带领各班团支部书记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分工明确,秩序井然。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精神,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环境关注度,以志愿力量助力雷锋精神的传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还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意识。今后,将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正如雷锋同志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青年团员锐意进取的不竭动力。322日,信息工程系网络五22-2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刘佳瑞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前,刘佳瑞积极动员青年学生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活动中,她与同学们一同清扫校园教学和生活场所周边环境卫生;活动后,她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培养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让雷锋精神根植于每位学生心中。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永不褪色。“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信息工程系广大学子厚植爱国情怀,传承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信息工程系学子将继续以青春的热情谱写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供稿: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网络五22-2


责任编辑:张晗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