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伊’心向党,光影筑梦”——融媒体学院举办志愿摄影服务活动

来源:伊犁师范大学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00:45:30



3月22日,融媒体学院在东校区综合楼三楼媒体融合实验中心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证件照志愿摄影服务活动,旨在发挥传媒类专业的特色优势,为师生们提供便捷的证件照拍摄服务。此次活动由融媒体学院党委主办,融媒体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媒体融合实验中心承办,是融媒体学院党建品牌“‘伊’心向党,光影筑梦”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党建引领专业发展融合探索的特色教研室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月、全体教师以及志愿团队所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受到东校区各院师生的欢迎,除教师和学生外,部分教职工携子女前来体验与拍摄。活动现场,融媒体院师生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拍摄者,耐心地解答他们的疑问。由我院摄影、数字图像处理等相关课程教师与摄影技术较好的同学组成的摄影团队细心地指导拍摄者调整姿势和表情,精心调试设备,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师生们积极交流,热烈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使得专业教学真正接受现实检验,使得学生在提升社会责任感的同时有效锻炼了综合素养。


此次志愿证件照摄影服务活动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展现了融媒体学院师生们为人民服务的社会服务意识。志愿团队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拍摄到了满意的证件照,更体会到了融媒体学院党委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参加此次志愿摄影服务的邹怡宁等同学也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融媒体学院新闻传播实务教研室主任、融媒体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娟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策划人,她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注重将党建活动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设计并组织服务于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的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也体现出“产出导向”的OBE教学创新与改革理念。后续,我院将会举办一系列相关活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理念,持续创新,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出发点,将党建品牌建设、教研室活动、实践教学与学生活动深度融合,深化“三全”育人理念的贯彻,各环节同向同行,有效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形成融媒体学院党建品牌与专业建设相融合、第一课堂、第二课堂相融合的特色建设成效。

来源:融媒体学院

供稿人:赵娟|李奋|秦琳淋

审核:王月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伊’心向党,光影筑梦”——融媒体学院举办志愿摄影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