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学生微团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5 12:03: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6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团委举办了“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学生微团课比赛。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和2021、2022级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参赛同学通过深情并茂的演说,展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思考与实践成果,并对青年朋友们发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投身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笃行奋发绽放绚烂实践之花”的倡议。赛后点评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青年是推动国家发展进步的“生力军”,是冲锋在时代最前沿的“先锋队”,建工青年们虽身为工科学生,但仍应在掌握好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同时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的火热氛围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学以致用。

本次学生微团课比赛,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推动学院青年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微团课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广大青年学思践悟,接续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选手风采

赛后点评

合影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学生微团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