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西华师范大学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7 10:43:36

“光影礼赞新时代,春日汇聚师大景” 西华师范大学举办五·四青年主题摄影比赛

春风来,花开遍野间。春天在众人的祈盼中悄然来临。春日校园,有浓浓的春意,有勃发的生机,有青春的活力。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发现美、记录美的优良品质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西华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办了光影礼赞新时代,春日汇聚师大景”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参赛作品以不同角度的摄影作品记录着校园春日里的故事。

经过层层筛选与专业评比,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本次主题摄影活动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与爱校之情,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展现了春日我校的美好风光。

图片1.png

参赛作品


责任编辑:蒋焘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光影礼赞新时代,春日汇聚师大景” 五·四青年节主题摄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