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西华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支部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11:58:30

11月23日,西华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刘柏君主持学习,全体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QQ图片20221130105757.jpg

支部宣传委员、地理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曾琨在发言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地理科学学院2020级4班学生刘芳如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支部书记、后勤处公寓管理中心教师刘柏君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学生党员一定要志存高远、勇毅前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交上一份属于师大青年的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王茂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华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