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叶廷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3:36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叶廷峻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4444.jpg

叶廷峻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叶廷峻在宣讲会上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贯通统一起来,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找准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自觉运用,以实际举措有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共80余人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张昆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叶廷峻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