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3-03-06 14:52:4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21C6B

A632

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FC2DF

我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集中学习、自主收看等形式,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15C85

校党委带领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10E51

校党委书记马蜂现场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对二十大报告的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入心。

16BA2

12CC5

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同志们感到十分振奋。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坚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奋发有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年学子以各种形式收看二十大盛况

184CA

团学骨干在综合楼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162FB

在学生社区收看

1248E

在教室收看

1660A

E366

在寝室收看


责任编辑:任虹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集中学习、自主收看等形式,观看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