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珍社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09:19: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时珍社区团总支学生会于39日中午在会议室24开展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李绣菊老师和团总支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李老师对近期“第二十届公民道德建设月”作出了工作部署,并且着重强调了“第二十届公民道德活动月”的工作筹备。接下来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相应活动,并叮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会后,在老师的带领下社区学生干部分成小组进行了“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中清理路边垃圾,为校园环境卫生作出一份贡献。

此次活动营造了时珍社区学子关注和参与公民道德建设月的浓厚氛围。义务劳动传递出更多正能量,同时也加大了公民道德建设月的宣传力度,为后期活动开展打下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责任编辑:李绣菊 唐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时珍社区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9日在老师的带领下社区学生干部分成小组进行了“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