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325·善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户外宣传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1 11:17:00

325日上午我校“325·善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户外宣传活动在长安、雁塔两校区举办,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语心阁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听心小屋承办,全校近2000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绿植领养,爱心种植,让学生体验生命成长与责任珍爱生命、滋养心灵心理健康知识竞答,促进心理知识学习,提高学生心理素养,引导学生树立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和谐成长的积极心理意识;暖心留言与打卡留念,贴近学生生活,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形成了积极向上、自助互助、融洽温馨的校园氛围

据悉“325·善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户外宣传活动是我校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宣传季期间,学校将围绕“塑造阳光心灵,培育时代新人”的主题,陆续开展一系列育心活动,着力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

心理.jpg

责任编辑:乔晓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25·善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户外宣传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