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陕西科技大学举办学生社区首届书画作品征集活动表彰大会暨学生公寓楼层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8:14

贯彻落实陕西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建设,3月26日,学生社区首届书画作品征集活动表彰大会暨学生公寓楼层长聘任仪式在教三101举行。学工部部长张凯凯、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景马良、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材料学院院长助理宫玮,学生科、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学生公寓管理员、校院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助理陈永康主持。

张凯凯向获奖和受聘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对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充分认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用最温暖的关爱陪伴学生健康成长。希望受聘同学树牢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共谋、共建、共享“一站式”学生社区。

大会对学生社区首届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的23名优秀作品获奖同学进行表彰,为学生社区13名楼长106公寓层长颁发聘书。机电学院2022级研究生赵天伟、五公寓B3层长乔佳颖分别作为获奖代表、楼层长代表发言。

学生科负责人王正宏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情况。校学生自管会、材料学院自管会、机电学院晨曦急救协会、经管学院“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作为学生组织代表围绕“立足自身职责,参与社区建设主题进行了工作交流。

责任编辑:王正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建设,陕西科技大学举办首届书画作品征集活动表彰大会暨学生公寓楼层长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