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马进行时 | 青春作答,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2-08-30 17:11:04
图片

这个四月,疫情卷土重来,我们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经受住了突如其来的考验,书写出了青春的华章。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4月29日召开了“青春作答,强国有我”线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干事吴承鸿同学主持。


青马培训工程

YOUTH MARXISM TRAINING PROJECT

图片
图片

YOUTH MARXISM TRAINING PROJECT

会议开始,青马学员全体成员共唱团歌。

图片

接下来,青马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使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期盼与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

图片

我们新青年要肩负国家重任,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听,这是青春的声音!

图片

在前不久的团支部学习会议上,经管学子们述说出了青春的声音,回答出了青春的问卷。

看,这是青春的模样!

,时长 00:30

突如其来的封校,生活物资的短缺,一下子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但在这背后,辅导员们化为最美逆行者默默为我们付出着,保障着大家的饮食起居,学习生活。

对此,2020级会计学庄语涵同学写出了对辛劳的辅导员们的心里话。

图片

瞧,这是青春的光芒!

疫情来临,我们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高倩倩同学,将她想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写在了这张小小的纸上,希望学弟学妹们在疫情的笼罩下依旧光芒万丈。

图片
图片

2018级工商管理姚豆豆同学也将她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写在了这张小小的纸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级经济学类张博、李钰鸿、2021级工商管理类程家玉同学为大家朗读了疫情期间他们想对家人说的话,道出了他们对家人的思念与关心。

纸短情长,思念之绵长,非笔墨所能表达;情感之深厚,非距离所能淡化。

最后,青马学员们共同观看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有我》。

,时长 04:03

四月我们曾共担风雨,五月我们将共享黎明。希望我院广大青马学子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郭瑞芸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4月29日召开了“青春作答,强国有我”线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