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 副院长左戌革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20 14:10:4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4日学院副院长左戌革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建筑系党总支、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688960174267088137.jpg

左戌革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刻认识学院高质量发展;领悟总书记思想伟力,助力新校区建设推向前进;跟随总书记学思践悟,全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和新校区建设,讲授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1688960250715010832.png

左戌革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坚持以学增智提升能力、以学促干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以勇于攻坚的拼劲,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坚定信念、勇于奋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石铁院力量!

责任编辑:宋建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副院长左戌革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