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8 09:23:34

5月12日,学校副校长万玉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扎根职教沃土作贡献》为题,为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万玉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收获”,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认清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地位、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持续团结奋斗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讲授。

万玉文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领悟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着重统筹学生管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助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扎根职业教育沃土,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80ED7C8FBE2B1B273EB015934A2_8FBB0F43_4655A.jpg

授课现场(覃启路/摄)


责任编辑:阮 玲 覃华宪 苏婷婷 江小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教育】 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