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雷锋活动月】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4:12:32

3月15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训206举办“学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影片是《雷锋的微笑》,影片从毛主席回忆雷锋生前一张张可敬可爱的微笑照片开始,全新讲述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共同学习的榜样历程。影片中体现的雷锋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爱国之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职业精神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同学。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内涵,在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雷锋精神延续,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B0D8D308DCE72CD885AD59144B0_F0AD6FFE_E7DA6.png

观影学生分享心得

AA11EF492CEF6D6B06E492C52A2_FDCCDB49_138118.png

参加活动学生合影

责任编辑:熊馨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5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训206举办“学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