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持续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0:30:48

人10.png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环保意识和综合素质,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份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带领“‘AI’暖人心”志愿服务团队深入社区、公园、敬老院等场所,切实将雷锋精神学到心中、落到实处。
  在3月上旬相继开展了“‘锋’华正茂,与‘AI’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AI’洒敬老院,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校园,‘AI’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之后,3月2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AI’暖人心”志愿服务团队赴羊山公园进行以“文明公园,你我共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充分践行雷锋精神,身着“红马甲”,手拎垃圾袋,有的沿着公园主干道进行路面垃圾的清理,有的沿着湖边小路捡拾草坪中的烟头,有的清理绿化带中不易清扫到的“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耐心细致地将公园各处的垃圾一一清理干净。
  此次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雷锋精神与志愿精神的内涵,更切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绽放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今后,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性、常态化、多领域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学生用心用情践行雷锋精神,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文 人工智能学院 马宇坤 审核/ 人工智能学院 顾小丽


责任编辑:马宇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