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士官学院】“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4:50:29

图片3.jpg

2023年3月1日下午,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六十周年,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士官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在士官学院戎誉书院广场和南操场草坪举行了一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演唱红色歌曲、重读雷锋日记、为烈士站班岗等形式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故事、深刻感悟雷锋精神。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讨论,分别发表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士官学院国旗护卫队为烈士们站好一班岗,达到“聆听”英烈箴言,“见证”英烈事迹,传承、传播雨花英烈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的。最后向全校同学发布主题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致敬身边的先锋楷模”征文、视频征集等活动,号召同学们发现身边的“雷锋”,宣讲身边的“雷锋故事”

本次系列活动帮助全体军士生重温了雷锋精神,使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了雷锋精神中的“上”与“善”。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新时代新征程,雷锋,这个平凡而伟大的名字,在岁月长河里将永远闪亮;雷锋精神,这座永恒而不朽的丰碑,在时代变迁中将永不褪色!

士官学院 陈志勇  士官学院 吴强 审核 士官学院 马健津


责任编辑:吴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