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喜迎二十大 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08:10:55

【喜迎二十大】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落细落实,2022年6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校领导刘子林、甘金明、阳旭、王伟、李善文出席,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直属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阳旭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专题汇报。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做学校党组织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柳职”建设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从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认真盘点当前工作进度,总结工作经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刘子林作总结讲话。刘子林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强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对“两个确立”的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以高度的自觉落实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注重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善于抓重点、找亮点,提高政治力、创新力和凝聚力,着力推动党组织建设、“清廉柳职”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重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力度,提高人才引进执行率,调整优化人才结构,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做好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工作。

刘子林表示,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履行职责,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021521299858.png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202206021521476624.png

校党委书记刘子林作总结讲话

202206021521365996.png

校党委副书记阳旭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莫丽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党建工作推进会